独留那痕泪∞

机灵,强势,有主见,喜欢刺激的,当然冒险也算😉

【寒璃】不必在孤独了

  孤独是什么?是享受孤独,又害怕孤独的。

       人生而孤独,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与其默默承受,不如独自享受。

       成长就是一个慢慢走向孤独的过程。

       把孤独喂饱,把回忆锁好,对一个人的温暖而拥抱,与孤独和好。

       你的强大,来自你的孤独。

       如果改变不了孤独,那就去享受它。

       这是我的内心所想的?还是因为你的出现呢?

       ……

       今天是蓝琉璃的生日,此时的战陀学院的风云组训练室

       风云组训练室

       今日训练室里异常安静的很,可能自从战陀王大赛结束后,就很安静,也很轻松,除了有需要的时候,去做他们自己应有分为的事。

但此刻的风云组训练室里就只有蓝琉璃一人在里面,她似乎呆呆的愣着,不知道是在想什么?

不过就在发呆之时,训练室的们自动开了,走进来了一个人,蓝琉璃一看,是寒酷。

她惊讶到“寒酷,你今天怎么有空来风云组训练室了?”“皇甫圣他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寒酷看着蓝琉璃的惊讶表情,随后又问“你每一年平常都不过生日吗?”蓝琉璃听到后,愣了一下,随即说“嗯,每一年的生日都不怎么去过,况且这么多年了,也习惯了!”

寒酷只是看着她,又看向了一旁的战斗盘,问道“既然你不想提,那就算了,不过我也不想白来这一趟,所以……来一战吧!蓝琉璃”寒酷说着说着便停顿了一下又说了下去,此时的蓝琉璃也想起了寒酷欠了她的一场对决,那时还是因为他的爷爷的事,想着,蓝琉璃看着寒酷,回到“好啊,现在开始?”蓝琉璃回应完后,又问“嗯,就现在开始”寒酷回着蓝琉璃的话。

两人同时拿出发射器,并把战陀插上,然后纷纷开始喊到“超能对决,发射!”两种不同的声音同时出现在两人耳边,两人的战陀同时落在战斗盘,一个在边缘,一个在中心。

剩下的就不说了,跟原剧一样,不过有一点不同的是就是他们只比一局而已,所以他们平局,不过相对来讲寒酷要比较强一点。

之后两人便把地上的战陀捡了起来,蓝琉璃看着手中的寒翼凤凰,抬头看着寒酷说道“果然,你还是挺强的,比起重赛那时候,你的确比之前都要强了不少”寒酷听后,也不忘夸奖蓝琉璃“谢谢,你也很强,居然能抵挡得住猎冰蓝龙在刚刚爆发出的超二星力量”“可能是因为我们风云组比你们掌握二星力量要熟悉得多的原因吧”

“或许吧”“不过今天好歹也是你的生日,要不去散散心怎样?”听着寒酷的话,蓝琉璃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便说“好吧,确实该去走走,散散心。”

蓝琉璃便出去了,而就在蓝琉璃出去的时候,寒酷背过身,在口袋里拿出来了一个类似通讯的蓝色的蓝牙耳机,他把那个耳机戴在左耳上,按了个健说“流星,我这里已经弄好了,她也出去了,接下来就你交给别人吧,我还有点事,要晚点和你们汇合”而耳机的另一边声音来源的主人,流星应道“好,接下来我会把任务交给别人去,到时候我们就晚点见”“嗯,晚点见,拜”

“拜啦!”说着两人就挂了,寒酷把耳机放进口袋里。

流星组训练室

流星在训练室里,里面还有着其他人包括风云组的另外三人,流星把耳机放在桌上,眼神瞄向叮叮那,他喊“叮叮”“怎么了怎么了?”在流星组训练室的厨房的叮叮听到声音,立马跑出来问道。

“没什么,只是寒酷的任务完成了,想问问你蛋糕做好了吗?”流星看着已经跑出来的叮叮问道,“哦,差不多了,就差一点小装饰”叮叮回到。

“这样啊”流星故作思考一下,结果还没出声,就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装饰蛋糕的话,就交给我和流星吧,叮叮,你就负责把琉璃带来就好,董川和阿良就继续负责装饰我们当时说的场地就行,奔尼和木林也是”声音来源是皇甫圣,皇甫圣分配着任务,现如今也是分配好了。

“好,那我就先去找琉璃了”叮叮看向沙发上的皇甫圣,点了点头后便出去找蓝琉璃了。

“你们几个看什么看,还不快继续装饰,不然就没时间了”皇甫圣冷眼看向一旁的除流星和寒酷叮叮蓝琉璃四人以外的另外几人。

“额,是”之后他们开始继续手头上的装饰工作。

流星看着这一幕,笑了笑,“好了,我们赶紧去厨房装饰一下蛋糕吧,阿圣”流星看向坐在旁边的皇甫圣,“好”皇甫圣看着流星,眼中满是温柔。

蓝琉璃这

蓝琉璃正在散着步,突然停了下来,蓝琉璃抬头一看,原来是叮叮,叮叮站在她的面前,笑着看着她。

“叮叮,你怎么在这里?”蓝琉璃看着叮叮问道“当然是来找你了啊!”叮叮笑着看着她说道。

“找我?”蓝琉璃疑问,“对,去流星组训练室怎么样?”叮叮回应着又问道,“好啊,反正也没什么事可做”“那就太好了”叮叮心想着嘿嘿,成功了!

流星组训练室

“终于弄好了”奔尼像是累了一样,坐在沙发上,而一旁的上官良看着他那模样,不屑的说道“瞧你那副模样,这可比其他的事要好多了,起码还没那么累”“喂!上官良,我不就是被累死了吗?谁叫你们让我跑来跑去的”“懒得跟你吵,待会琉璃美人就要来了。”

这时,训练室的们自动开了,走进来的正是蓝琉璃和叮叮两人。

“阿良,你又在跟奔尼吵啊!”蓝琉璃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上官良,抱着胸说道。

“琉璃美人”“琉璃”“蓝琉璃”蓝琉璃是奔尼和木林同时叫的。

“没想到你们两个在这啊!不过阿圣和流星呢?”蓝琉璃看着他们,又望了一圈,没看到皇甫圣和流星的身影。

“他们两人在厨房里”木林看着蓝琉璃解释道。

“哦?阿圣可是从不去厨房的,今天怎么……”蓝琉璃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当然是因为,今天你是生日”厨房里传来了流星的声音。

“流星,所以呢?”“你们不会做蛋糕了吧?!”蓝琉璃问,又想到刚刚的话,说道。

“bingo,答对了”流星直接走过来,而皇甫圣则是推着蛋糕走了出来。

“!!!!”蓝琉璃看着眼前的蛋糕,不敢想像竟然有人给她做蛋糕。

蓝琉璃正欲要说什么,门要自动开了,众人看过去,结果走进来的是寒酷,寒酷手里似乎拿着一个精心准备到盒子正向着他们走过来,不过准确来说是走向蓝琉璃那。

寒酷把手中的盒子递过去,不忘说一句“生日快乐,这是给你的礼物”蓝琉璃看着寒酷手中的礼物,接了过来,打开一看,盒子里装的是一条手链,蓝琉璃看着盒子里的手链,捂住了嘴,“这是……”“这是我自己设计的手链,希望你喜欢,还有一句话,我要告诉你”寒酷说着顿了顿,蓝琉璃看着寒酷,满眼中都是感动,想知道他想要告诉她什么?停顿了有一会儿,寒酷心中下定决心的说“那就是我—喜—欢—你”最后的几个字,寒酷一字一顿的说出来,终于听到答案,此时都蓝琉璃眼中满是感动的泪水,她跳起来抱着寒酷,寒酷立马接住眼前人,怀中的人说“我也喜欢你。”

而一旁看着这一幕的其他人,鼓了鼓掌,他们心想着终于喜结良缘了啊!

终于不在孤独了,真的不在孤独了——蓝琉璃

有我在,你不必一直这样——寒酷

评论(3)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