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留那痕泪∞

机灵,强势,有主见,喜欢刺激的,当然冒险也算😉

【空辰】替代品

  OOC预警

——————————————————————————

  “叶空,我们出去玩会吧?”辰星看向叶空问道“不了,我还有事,你想去的话就自己去吧!”叶空边说边摇了摇头。

       “好吧!”辰星听到后,没太多在意,然后出去找乐正扬他们玩了,看到辰星走后,叶空起身也出去了。

       不一会儿,叶空到了机场。

       机场外的一个女生站在门口,似乎在等待着谁?

       这个女生一头棕偏一点红的头发发色,穿着一身粉色连衣裙,这时一个声音响起“小雨,这里”这个少女名为林雨“小空”她跑了过去,抱住了叶空。

       叶空被林雨抱着,也回抱着林雨说“小雨,你可终于回来了”林雨抬头看着叶空说“嗯嗯,我不在的这几年你过的怎么样啊?”叶空笑着说“这几年你出国我过的和以前一样好。”

       “那就好,我们走吧!”林雨把手放下说到“那我们去哪?”叶空对林雨问道“嗯~去游乐园玩怎么样?好久没玩了”林雨思索了一番说“当然可以”叶空爽快的回答道。

       之后他们就去游乐园了。

       另一边

       辰星到了乐正扬家,就叫他和露嘉里梵天元凯去玩了。

       游乐园

       “我们先玩什么?”露嘉里问道“要不先去玩旋转木马”乐正扬提议到“我觉得先去鬼屋玩”梵天看着他们说道“我才不要”乐正扬双手环抱说着。

       “额,这个”露嘉里眼看这俩人要吵起来似的为难到“我倒无所谓”元凯推了推眼镜说道“要不我们先去玩过山车后,再去玩你们俩说的旋转木马和鬼屋怎么样?”辰星看着他们开口道。

       四人互相对视一眼,说到“好!”

       然后他们开始玩过山车,接着是坐旋转木马和去鬼屋来个惊魂,玩久了,他们也就都玩累了,就在游乐园里的一家店休息,喝喝果汁吃点甜品。

       之后,他们吃完后,出来便看到了一处人多的地方,看到了叶空和一个女生很亲密的说话着。

       这让他们很震惊,特别是辰星。

       “叶空旁边的女生是谁?”乐正扬看着他们如此亲密的说道“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们和辰星都看到了”元凯推了推眼镜说着“恐怕叶空只是把辰星当做这个女孩的替代品吧?!”露嘉里看着他们,心中有了这一个大胆的猜想“叶空哥哥怎么会这样,难道辰星只是他的一个想舍弃就舍弃的东西了吗?”梵天看着叶空和那个女生的行为举止,不管怎么看都是这么亲密的感觉。

       辰星看着远处的两人,画面似乎很美满一样,眼角似乎泛起了一丝水雾“辰星,你看着他们,别多谢不好的事”乐正扬连忙拉着辰星的手,理智的说到。

       “是啊,辰星”梵天在一旁附和道“要不这样吧,辰星,你给叶空打个电话看看不就知道了”元凯看着辰星提出这个问题到“可是要让辰星怎么说啊?”露嘉里看着辰星有些难过,问道。

       “那就圆个慌看看怎么样?”元凯说着辰星连忙掏出手机,拨打电话,仍而远处的叶空手机响起,一看是辰星,便接通到“喂!有什么事?”叶空接通的时候问道。

       “你在哪?”辰星紧紧抓住衣角问叶空在哪的这个问题,叶空皱着眉说“我在和朋友聊天,怎么了?”辰星忍着泪水说道“那就回家啊!”叶空似乎不耐烦的说“不了,我和朋友还聊着天待会还有事,如果没什么事的话,就挂了”说完,叶空挂了电话。

       “这……”另他们想到的是叶空居然是这种答复,他瞒得了他身边的那个女孩,可是却瞒不了他们,辰星含着眼泪跑走了。

       “辰星!”乐正扬大喊到,可惜辰星跑远了,再加上现在的辰星根本就失去了理智和冷静,只能在大街小巷狂跑着“这个叶空”露嘉里咬牙切齿的说。

       “没想到叶空居然……”这连元凯和梵天两人都意想不到是这样的事“我要去找叶空理论去!”乐正扬生气的说着,但是却被梵天拦住“不行,你现在去找叶空理论的话,那不就让叶空知道了我们看到他和那个女生的事吗?况且这件事只有辰星才能去跟他说清楚,这是他们的事啊!”

       “可是他把辰星气哭走了,你觉得呢?”露嘉里说着恨不得现在就去打叶空一巴掌“好了,你们都别吵了,我们现在先去看辰星,不能让他出事啊!”元凯打断了他们的争吵“好吧!”三人同意到。

       叶空到了他和辰星现在居住的房子门口,打开门一看,地上有很多玻璃碎掉的玻璃片,脑海中顿时浮现了一个大胆的猜测,他快速跑去他和辰星的卧室,一看,结果看到了卧室的地上全都是碎掉的东西,他抬起头,看到了辰星,此时此刻的辰星正拿着玻璃片扎在自己的手腕上,他的手腕上到处流着血,最后他拿起了一把水果刀,正想要刺进他的心脏的时候,叶空的声音响起“辰星,你在做什么!”

       辰星转过头一看是叶空,把手中的刀放下,问“你还爱我吗?”叶空听到这个问题,问“为什么这么问?”“那你告诉我,在游乐园里,你身旁的那个女孩是谁!”辰星本来憋着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

       叶空顿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们分手吧!”辰星含着泪微笑着对叶空说道,叶空听到后,默不作声,最后给辰星一个答复“好!”

       “再见!”辰星说着,举起手中的水果刀,便刺进了心脏处,叶空看到,彻底愣住了,他从来没想到辰星居然会选择这种方式来结束他自己。

       在得知辰星自杀后,叶空从乐正扬等人口中知道了他们在游乐园见到了叶空和林雨的事情后,叶空就愣了一下,想到原来他已经知道后,就像结束自己吗?呵呵,老天爷可真是给他们开了个天大的笑话啊!

       事后,他们为辰星办了一个葬礼后,叶空在他和辰星的同居房的卧室里看着他们在一起的这几年的合照,其中叶空看到了一张合照中辰星笑的最灿烂阳光,叶空看着看着冷笑到“终究还是我负了你,对不起,辰星!”

       If I am not the person in your heart, please tell me earlier while I am awake.如果我不是你心上的那个人,麻烦你早点告诉我,趁我还清醒的时候。——辰星

       Sorry, I'm wrong, but you can't come back.对不起,我错了,可惜你回不来了。——叶空

评论(20)

热度(2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